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15:00:58 【字体: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郑利红主持会议。

为确保会议开出成效、达到预期效果,会前,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会上,郑利红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打开心扉、畅所欲言,诚恳提出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提出自我批评意见78条,相互批评意见282条,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场面交替出现,整场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庄重、热烈。

7e15c2c6e0604c2fa3d2b905b966eef6.jpg

郑利红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准备充分、思考认真、态度端正,对照检查深入细致、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她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问题整改为导向,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闯的干劲,谱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供稿: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