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20:05:39 【字体:

家风纯正,雨润万物。4月21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及其家属4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人员首先参观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清廉教育基地,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家风警示录》。随后,市委老干部局纪检专干发出“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家庭”倡议,2名干部家属作交流发言,相关负责人为干部家属赠送“清廉书籍”—《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


观清廉教育基地



d113da233db74f84b2db86c0013171f9.JPG



观看《家风警示录》



d8baa18b0a3d41eb9dfbda652cdd0afc.JPG



发出“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家庭”倡议



ea49df6fa2ea490d8b876ffa9c4336cf.JPG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对家属们长期以来的支持理解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当好“廉内助”,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一是严把生活关,当好监督员。

要做好家里的“纪委书记”,勤吹“耳旁风”、勤打“预防针”,督促配偶耐得住寂寞、顶得住诱惑、抗得住干扰、经得住考验。

二是严把交友关,当好质检员。

要谨慎交友,坚持择善而交、往来有度、不破原则,切实净化朋友圈、交际圈、生活圈。

三要严把廉洁关,当好守门员。

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警钟长鸣、抵制诱惑,守好家门、把好“后方”,既管好自己、又管好子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