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5:17:41 【字体:

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利红参加会议。

c43bde1b5e054a27a95bc107e7b89d08.JPG

收听收看现场

大家全程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对十九大以来的飞速发展、获得的喜人成绩倍感自豪,并纷纷表示,作为老干部工作者,将以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利红:党的二十大的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我们未来一段时期的行动指南,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比光荣。作为建设者、奋斗者,在新时代而不负新时代。要迅速在离退休干部党员和老干部工作者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要更加坚信念、显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明重点、清方向,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更加敢担当、勇作为,守正创新,借他山之石,在强化老干部政治引领、细化服务管理、激励作用发挥、建优自身队伍上,再创新业绩。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海萍:这是举世瞩目、万众期盼的一场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也必将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开创盛世。我倍感自豪和骄傲,作为见证者、参与者,在展望未来、开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时,深感责任重大和光荣。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我觉得要做到四有,心中有光、手中有能、肩上有责、脑中有法,跟着党的光辉,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用涵养和智慧,在工作中不断超越。

 市委老干部局党工委办主任熊志发:今天,党的二十大如期召开,这既是党的盛事,也是国家的大事,同时还是全世界关注的要事。尽管隔着屏幕,我们似乎都能感受到会议现场的庄严肃穆,与会代表的光荣神圣。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刚刚做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我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展示新担当,实现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跨越。

 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宣传科负责人李濛: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对未来更有信心、工作更有干劲,激励起“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磅礴力量。这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让我增强党性、坚定信念,开阔视野、担当作为。我将不断学习、提升素养;服从安排、不辱使命;创新实践、埋头苦干,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做细做实宣传工作,为“常德老干部”的宣传贡献最大的力量。

(供稿:调研宣传科)

(编辑:尹茗)

(审签:李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