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1:30:17 【字体:

3月28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利红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4名干部进行了微宣讲,相关局领导开展了学习研讨发言,并对微宣讲进行了点评。

e67ab55e19094850876db287d292c7c9.JPG

学习现场

郑利红在讲话中指出,要学出政治的坚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思想的清醒,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辨识能力;要学出能力的提升,学会时常检视自身,用学习打开思路、拓宽视野;要学出行动的自觉,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争取创造出亮点、打造出特色;要学出规矩的严明,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23年为作风建设年的统一部署,打好作风建设“主动仗”,进一步正作风、提能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